奥德菲斯

When I'm With You (情人节贺文)

有时候我的脑洞真是说来就来……当然大部分时间都处在脑洞枯竭状态。有最近挺火的麦当劳情侣套餐梗。码的时候单身汪收到了一万点伤害。

文笔渣慎,不适者自行右上角逃生。

——和Peter一起去麦当劳吃一顿,很不错的情人节,至少Harry是这样认为的。

半小时前Peter的脸突然出现在他办公室的玻璃外墙上,有节奏的轻轻用脑袋敲击了三下,成功吸引了正忙于工作的Harry的注意力。

“有什么事吗,Pete?”Harry打开了他特意为不走电梯的蜘蛛侠留的巨大窗户,侧身让Peter进来。

“亲爱的,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Peter的狗狗眼亮晶晶的,让Harry不止一次想起了他小时候最喜欢的邻居家那条金毛犬。

“什么?星期六休息日?Oscorp新产品发布日期?还是你的Deadline?”

“都不是!”一瞬间Peter的眼神变得哀怨起来,让Harry产生了莫名其妙的负罪感,“今天是情人节啊!我请你出去吃饭好不好?”

“原来是这样!”对于Peter把这个日子看的这么重并且想要邀请自己Harry其实是挺高兴的,但对于他的经济能力Harry表示万分的怀疑:“你想要请我吃饭?别没钱付账把自己抵押在那儿啊。我可不会帮你付钱的。”

“没问题!请你出去吃饭的钱我还是有的!”Peter猛扑过来挂在他身上,毛茸茸的棕色脑袋埋在Harry的颈窝里猛蹭,“Harry我们马上就出去吧!”

 

麦当劳的女店员用奇特的目光注视着他们。

一个是普通的T恤牛仔裤配帆布鞋像得了多动症,另一位则穿着一看就价值不菲的高档西装配擦得发亮的皮鞋,在这种拥挤嘈杂的地方拘束的得手脚不知道往哪放,真是差距够大的。

好在自从纽约州通过同性恋结婚法案以来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的情侣不少,更不用提每年情人节麦当劳都有活动,她早就习惯了,何况这一对还是养眼的美男。

“情侣套餐,谢谢。”好动的那位一把拉过拘束的那位,以跳芭蕾舞的动作让他利落的转了个圈圈最终靠在自己怀中,低头吻上去。

“mua~”的一声,周围有响亮的掌声和口哨。

Harry脸“嘭“的烧起来,一路红到脖子根,使劲在Peter脚上踩了一脚,怒气冲冲的飞快逃走。

他脸红的样子真可爱。Peter痴痴的想,呆立着不动直到女店员大声提醒。

“还愣着干什么!人都被你气走了!”

“哦!谢谢!”Peter这才如梦初醒,赶紧拿着套餐追人去。

接下来Harry一直在大吃特吃,以此作为对Peter钱包的报复。也不知道他那平坦的肚子到底是有多大的容量,整份情侣套餐大部分都进了他肚子,Peter只抢到几根薯条和一杯可乐。

“我还要!”Harry嘴里塞满了东西,脸颊鼓成一个包子。

“别吃那么多了,不撑吗?”

“不撑!我还要吃培根蔬萃层牛堡、巨无霸、原味板烧鸡腿堡、麦乐鸡……”

他按着上价格由高到低的顺序一路点下去,装作没有看到Peter在桌子底下偷偷地捂着钱包,一脸心疼。

“买不买?”

“买买买!”这钱就算他选择当众亲到Harry的代价吧,Peter咬咬牙,走到柜台点单。Harry看到他异常凄凉的背影,愉快的笑了起来。

“你知道吗,我很久都没吃过麦当劳了,唯一的一次还是小时候你偷了家里的钱和我一起去的。”Harry左手握着鸡腿右手举着可乐,突然对他说。

Harry的吃相真可爱,难得看到他不被繁多的礼仪约束大吃一顿的样子。Peter正托着腮发呆,听到Harry冒出来的一句话,惊讶道:“啊?!”

“你知道我从小都被管束的很严,到了英国也是一样。”Harry露出感伤的表情,蓝眼睛倒映着窗外的灯火,看的Peter心里一软:“你现在想吃什么我都买给你!”

最终Harry是满足的摸着肚子走出麦当劳的,手里还拿着全家桶。Peter则装作快乐实则内心哭泣的捂住干瘪的钱包。

 

Peter带着Harry荡着蛛丝掠过了整个纽约,最终在自由女神像的冠冕上停下来。Harry晃荡着双腿,俯视下面观光的人潮。

只有这时候他才像是个符合他年纪的男孩,没有逆转录病毒的困扰,没有他父亲的嘱托,没有企业的重担,无忧无虑。Peter深深的凝视他的侧脸,一时间忘记了身遭呼啸的风声。

“你在看什么?”Harry扭过头来问他。他的眼睛里有星星。

“看你。”Peter看的呆了,随口回答道。

“骗人。”Harry开心的笑起来,看得出他对Peter的夸奖还是很受用的。

“真的,你很美。”Peter用他这辈子最真的真心说。

“我不相信。”Harry的碧蓝眼睛狡黠的转了一圈,突然就扔掉手里的全家桶,扑上来抱住他的脖子。

软软的,有番茄酱的味道。Peter迷迷糊糊的想着,不由自主的伸出手紧紧按住他的脑袋,让这个吻持续的更长一些。至于之后被他吻到窒息的Harry会用什么样的方法来报复他,管他呢。

啊,这真是一个美好的情人节。两个小时之后,被Harry惩罚一个星期不准一起睡的Peter孤零零呆在复仇者大厦的小单间里,这样想到。

-------- -------- -------- -------- -------- -------- --------

最近真是高产!我好爱自己!(尖叫 接下来就要攒稿啦!

评论(10)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