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菲斯

蜘蛛在爬小绿墙(童话风,短小一发完)

脑洞来源于 @一只酥皮出墙来 的一条说说,就是这篇的题目。Peter就是小蜘蛛,Harry是爬满了爬山虎的绿墙,Felicia是黑猫,而Deadpool是瓢虫。

有贱贱和小虫的互动,但CP感不强,洁癖慎入


“说真的Harry,我不觉得让Felicia总在你身上爬来爬去是个好主意。”Peter说道。他正伏在一片宽大的爬山虎叶上,对着墙根下优雅踱步的黑猫张开口器,摆出一个自认为最凶狠的进攻姿势。“看看那些漂亮的叶片和藤蔓!她们都被拔拉的七零八落了!”

“如果你能阻止她的话就去吧。”Harry兴致缺缺的打了个哈欠,声音中透出浓浓的倦意。这只小蜘蛛为什么总是在对他喋喋不休并且试图阻止除了他以外的所有想爬上墙的所有生物?况且这样温暖的午后就应该好好睡上一觉,而不是纠结于一只猫要爬墙的小事。墙也是需要休息的。

Felicia仰起头打量着绿墙,祖母绿的竖瞳里有了考量。随后她弓起身体强有力的后腿蹬在草坪上,整个身体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爪子稳稳扣住墙缝。而可怜的Peter所在的叶片一阵剧烈抖动,把他抛了出去。

“哇 ——天哪天哪我要死了Harry你快来救救我 —— ”伴随着长长的尖叫,Peter掉在了草坪上。虽然有柔软的草坪作为缓冲,可他还是摔得不清。一个突然出现的阴影笼罩在他的头部,还有欢快的声音:“Spidey?”

红黑两色的瓢虫歪着脑袋,两条触须不住摇摆。Wade伸出前肢把Peter的身体翻来覆去的拨弄,直到他整个翻过来八脚朝天。“哥就知道你想哥了!还特意跑到哥身边来给哥一个惊喜!”

Peter几次试图自己翻身站起来,但每回都因为Wade的阻挠而失败。气急败坏的小蜘蛛终于忍不住了: “I hate you Deadpool!”

“I know you mean love!”


 —————————————— 

 一点也不萌,对吧 _(:з」∠)_

评论(22)

热度(27)